走出去 学习更多更多~~2014我要加油

早餐 嘻嘻~ 这个黑米红豆薏米牛奶粥  口感实在是不错 最爱黑米的有点黏硬的赶脚 红豆一定要浸泡一碗才能煮烂 红豆的缠绵真令我神魂颠倒 薏米倒是吃不出了 哈哈哈~这款粥是我最爱的 即使没有任何调味料 牛奶和红豆的混合真的妙 【很适合减肥的(*^__^*) 】
中午奢侈了一番 买了一个黑麦法式面包 一个要28块大洋啊
黑麦的酸涩味道 蜂巢状的软面包心 弹牙十足的口感 令人神魂颠倒的独特小麦香
法国乐颂 牛角包 【这家 是我吃过最棒最好吃的】 原料真的很重要 虽然蛮贵的 但是手工做的 没有添加剂这个真的很好 崇尚天然
微焦距啊 看到黑麦面包的表皮细纹吗  大理石的表皮 刚刚出炉就直奔我口里了 其实应该放上一两个小时吃才最好吃 刚出炉吃的好处就是 热热腾腾的脆脆硬硬外表真的太好吃了 永远都不能忘记的味道 好吃
三块面包 一杯白开水 奢侈简单的中午餐 足够让我撑起一个下午了

我和杂粮有个约会  

【崇尚杂粮主义  崇尚天然味道  热爱手工制作】

 

评论
热度(4)

© 摩羯女de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